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王弋博教授简介(教育硕士导师)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08日 12:22      作者:      点击:[]

王弋博, 教授,理学博士。1993年在西北师范大学获理学学士学位,1998年在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获理学硕士学位,2005年在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获理学博士学位,2006.11-2008.11在华南师范大学和广东省生态环境与土壤研究所做博士后研究,2012.2-2013.2在加拿大University of Toronto做访问学者。长期从事环境生物学的教学和研究工作。主讲微生物学、生态学、食品微生物学等课程。为甘肃省“双一流”特色学科“生态学”学科带头人、甘肃省省级重点学科“生态学”学科带头人,甘肃省农业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重点实验室主任、甘肃省省级精品课“植物生理学”的主讲人。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甘肃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甘肃省科技支撑项目1项,甘肃省教育厅创新团队项目和成果转化项目各1项,天水市科技支撑项目3项,天水师范学院“青蓝人才项目”1项。2005年获得天水市科技进步三等奖,2006年获得甘肃省教育厅科技进步三等奖,2012年获得“甘肃省高校青年教师成才奖”,2017年获得甘肃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发表文章50余篇,其中SCI收录12;获授权发明专利2,获授权实用新型专利3,出版教材1部。                

  

   

   

上一条:刘艳梅教授简介(工程硕士导师)
下一条:王廷璞研究员简介(工程硕士导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