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2014级生物技术专业顺利完成细胞培养岗前培训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2日 14:44      作者:      点击:[]

2017719日,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2014级生物技术专业班的学生在西北民族大学顺利完成细胞培养岗前培训实习。此次岗前培训由我院袁毅君教授和李三相副教授带队,带领2014级生物技术专业149名同学赴西北民族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为期7天岗前培训工作。在西北民族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积极帮助和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14级生物技术专业1班同学们针对细胞培养技能,进行了细胞原代培养和细胞传代培养的实习实践,受到了标准化、专业化和工厂化系统的培训,同学们受益匪浅。

实习临近结束时,马纲书记、王廷璞院长、王弋博副院长、刘艳梅老师和殷杰良老师代表全院看望并慰问实训的师生,并且与西北民族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老师就双方进一步开展和拓宽人才培养合作领域,进一步理顺合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在西北民族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与老师邀请下我院师生参观了甘肃省动物细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生物工程与技术国家民委重点实验室。

上一条:我院与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与申联生物医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