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甘肃赛区决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25日 10:07      作者:石国玺      点击:[]

7月23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甘肃赛区决赛我校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由我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省12所院校,共计150人参加大赛。

 

我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院长王弋博教授主持开幕式,校教务处长郭昭第代表学校致欢迎辞,简要地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竞赛委员会主席、兰州大学冯虎元教授代表大赛组委会致开幕辞,对全体参赛人员及组委会工作人员提出工作要求。

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是教育部认定的,当前国内生命科学领域级别最高的赛事。今年,全省共有12所高校的256个团队报名参加竞赛。通过项目审核和网络评审,确定52支团队入围甘肃赛区决赛。经过一天的决赛答辩,最终决出一等奖13项、二等奖22项,三等奖67项。我校取得省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的好成绩。省赛一等奖被推荐代表甘肃赛区参加全国一二等奖的角逐。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2020级生物科学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及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师范专业教育实习培训暨教学技能实训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