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教学动态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2023级新生家长座谈会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意见征求会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4日 08:12      作者:石国玺      点击:[]

为认真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后半篇文章,深入推进省委“三抓三促”行动,深化家校联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9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23级新生家长座谈会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意见征求会。学院领导、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和20余名新生家长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副书记石国玺向家长代表们从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硕士学位点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平台、招生就业和办学特色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概况。

教学副院长马伟超向家长代表们详细地解读了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介绍了每个专业的培养特色以及未来就业的方向,并就学生在校期间如何通过家校协作有效地帮助学生全面发展与家长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团委书记结合自身20来年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通过大量自身经历的具体案例的介绍,就家长应如何应对大学期间学生在成长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新情况提出具体处理建议。

家长代表们逐个发言,提出了自己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建议,并就自身关心的问题当场进行了问询。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很有意义,希望今后能多举办此类活动,以便家长清晰地掌握国家相关教学政策,助力学生快速成长成才。

上一条:【转】学校举办第十届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
下一条: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甘肃赛区决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