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术交流

复旦大学卢大儒教授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8日 19:46      作者:邓霏      点击:[]


 应学校邀请,6月21日下午,复旦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卢大儒教授为我校相关专业师生作题为“基因与人类健康”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院长王弋博教授主持,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2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卢大儒教授从基因的概念、基因概念的突破、基因的内涵与外延等基础知识入手,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基因与遗传病”、“基因诊断”、“基因治疗”等方面的内容,整个报告厅座无虚席,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

 

报告会期间,卢大儒教授和师生们就报告内容进行了积极互动交流,为大家答疑解惑,报告会历时两个时,报告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师生们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上一条:就业还是考研?复旦——天水师院师生论坛
下一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陈坤明教授应邀为我校做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