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信息

学大教育集团招聘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26日 11:03      作者:      点击:[]
学大教育集团招聘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学大教育集团简介

学大教育集团(NYSE:XUE)创立于2001年9月,覆盖全国121个城市,设立532家学习中心,拥有15000多名员工、专职教师9000多人,市场规模突破2000亿元。学大教育首创e学大平台,是国内个性化教育辅导机构的领导者。

“学大教育”秉承爱的教育理念,致力于传播先进教学思想,研究科学的教学方法,开发领先的教学产品,提供完善的教学服务,帮助更多学生和家庭获得更好的教育和发展机会。从线上到线下,开创了个性化教育的先河,依托“e学大”平台,利用大数据追踪,诊断学生的学习问题,解决学习上的困境,帮助更多学生考入理想学校,被央视赞誉为“现代私塾”。

2010年11月2日,学大教育集团以“XUE”为股票代码,在纽约股票交易所(NYSE)上市交易。2016年,学大教育集团荣耀回归A股(紫光学大)。

未来学大教育将致力于提供免费网络教育资源为己任,为促进教育公平而努力。

拾吾所学,大展宏图,学大教育期待您的加入!

应聘方式:面谈

简历投放:xuedalz@163.com

联系电话:0931-7807889或13639360207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金昌南路280号红星大厦12楼(兰州一中操场对面)

联系人:李老师

招聘职位

1、教育咨询师

任职要求:

心理学、教育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人员优先;口头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好,形象大方、气质佳,有较好的亲和力和职业形象。

薪酬:6000—18000元

2、学习管理师

任职要求:

心理学、教育学、管理等相关专业;沟通、协调能力好;具有服务意识。

薪酬:4000-5000元

3、心理咨询师

任职要求:

心理学、教育学专业毕业;语言沟通能力强,熟悉青少年心理特征,有相关实践经验。

薪酬:3000-4000元

6、初高中各科教师(全职、兼职均可)

任职要求:

热爱教育事业,有授课或辅导工作经验者优先;熟悉所带科目现行教材、课程设置、考点、大纲及教学要求;擅长与学生和家长进行沟通交流,有独到的教学技巧和能力。

薪酬:4000-10000元(全职)

福利:

1、正式员工提供五险;

2、签定固定期限合同,享受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假。

工作地点:

兰州市、银川市、西宁市、乌鲁木齐市

晋升空间:

提供多种形式的培训,有完善畅通的职位晋升体系


上一条:天水电信城市销售中心招聘启事
下一条: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2016年“春风行动”暨企业人才招聘会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