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信息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及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6日 09:04      作者:高翔      点击:[]

325日下午,我院在三号实验楼414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学院领导、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系主任、2021届班主任和辅导员出席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纲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26091259

王廷璞院长分析了就业形势,通报了我院目前的就业情况并安排布置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马纲书记传达学校就业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和重要指示,根据我院具体实际情况,全面落实就业工作主体责任,并要求做好疫情常态化形势下我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安排部署。同时,在总结中着重指出,当前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教师队伍,特别是党员教师,务必要提高认识、把握政策、分析形式、广泛动员、做好保障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2021届班主任和辅导员在2号教学楼阶梯教室121出席并召开“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马纲书记在会议上指出,当前就业压力大,形势严峻,同学们首先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其次,要学会主动适应当前的就业形势,重视国家政策,分析地域和行业分布情况。最后,建议毕业生做到“先就业后择业”的发展目标。

王廷璞院长在会上客观分析2021年就业形势,简要回顾过去十年间国家大学生毕业人数和增长幅度,重点通报我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提出以下几点建议:1. 正视当前的就业现状,改变就业观念;2. 认清就业形势,确定就业范围;3. 积极投递简历,多参加政府、学校和网上招聘;4. 把握疫情特殊情况下生物医药企业扩大规模的发展机遇,投身医药领域建设;5. 加强就业指导,积极就业。

赵铁成副书记给同学们宣讲了国家和省上有关促进就业的政策,要求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各种招聘会,积极参与应聘。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赴兰州新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转】2020年7月17日(周五)甘肃省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大型人才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