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实验平台

我院与甘肃天森药业有限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14日 09:35      作者:王倩宁      点击:[]

20151211日,我院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到甘肃天森药业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事宜和实习基地建设进行对接,天森药业杜宇廷总经理介绍了甘肃天森药业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及与我院的合作意向。王廷璞院长介绍了我院生物技术(制药方向)专业的基本情况、近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果和双方能够合作的业务范围。

双方主要就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指导企业产品生产工艺优化及新产品开发研究;联合申报科研项目和联合建设研究机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认为应在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基础上依托高等院校人才资源和技术优势及企业先进的经营理念和工作平台,创新我院生物技术(制药方向)专业人才培养体系,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

通过校企双方交流,确定了合作意向,并签订了合作协议书,进一步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为生物技术(制药方向)专业学生实习实训及校企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甘肃省农业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重点实验室简介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