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举办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的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30日 09:25      作者:      点击:[]

20181025日,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在3号实验楼312会议室举办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的宣讲活动。本次会议由马纲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学习。

首先马书记传达了学校有关学习文件的精神,然后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写给中央美院老教授的一封信的相关内容。最后马书记提出了相关要求:

1、党总支、党支部要组织座谈会,进一步学习相关内容,并进行交流和讨论。在学习过程中,要结合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工作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

2、要求每一位班主任要组织本班学生,通过主题班会、讨论会等形式多样的方式,让每一位学生都能认真学习,并领会回信精神。

3、各位教师要学习老教授们的教育情怀,要关爱学校,支持学校发展,进一步加强师德修养,提高认识和政治站位。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榜样3》
下一条: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