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活动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4日 09:36      作者:      点击:[]

20181213,我院举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专题党课,特邀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亚军同志讲授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我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及学生班干部参加报告会。会议由马纲书记主持。 

报告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理论联系实际,从全国教育大会的会议特征及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九个坚持”的重要论述;以及确保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各二级学院能够落地生根,真正促进学院发展等三个方面全面系统的解读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崔亚军指出,全国教育大会是发生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一次划时代、历史性的会议、规格高、影响大、大会顺应历史潮流、体现历史规律;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全面诠释了新时代条件下的教育理论,总结了成绩,肯定了贡献,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的信念;大会直面问题,回应期盼,为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指明方向;大会谋划了未来,吹响了号角,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部署。崔亚军要求我们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深刻内涵,明白此次大会的学习目的,确保大会精神落实,不断促进学院发展。

马纲书记对会议作了总结,要求全体教职工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将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组织全院教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