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6日 16:43      作者:      点击:[]

11月5日下午,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414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学生党员及部分教工党员50余人参加了大会,党支部组织委员杨金凤同志主持了发展大会。

大会按照组织发展有关要求和流程,逐一讨论了张钰敏等14名同学的入党申请。发展对象向大会表达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培养人介绍了发展对象在思想、学习、工作诸方面的情况,党支部纪检委员王倩宁同志逐一宣读了支部关于发展对象的政审决议。正式党员经过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张钰敏等14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党支部书记赵铁成宣读了支部关于同意接受张玉敏等14名同学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赵书记于总结讲话中对新入党的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努力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工夫,不断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二、严格自律,戒骄戒躁,自觉遵守党章,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不触碰纪律的高压线。三、坚持知行合一,理论联系实际。“既要高高山顶立,又要深深海底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于错误言行,要敢于亮剑,发扬斗争精神,为维护学院的安全、和谐、稳定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支部委员王倩宁同志领誓,新入党的14名同志面对党旗做了庄严宣誓。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章程 (2012年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