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学院寒假期间到特困学生家庭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29日 16:03      作者:杨金凤      点击:[]

12931日,我院党总支书记霍存福、院长王廷璞、微生物重点实验室主任殷杰良、分团委书记杨金凤和辅导员姬静等人先后赴张家川县川王乡西崖村、清水县郭川乡郭川村和麦积区新阳镇温集村走访慰问经济特别困难学生。

在特困生家中,我院领导与学生家长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家庭存在的主要困难、子女情况、家庭经济状况,向家长反馈了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并介绍了学校对贫困生的资助政策和帮扶措施,听取了学生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鼓励学生家长要坚定信心、克服暂时困难,与学校携手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也希望学生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克服困难,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我院领导的到来让受助学生和家人备感温暖,学生家长表示,感谢学院对孩子的关心和帮助并希望孩子牢记院领导的殷切期望,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励志成才,将来回报家人,回报学校。   

走访期间,我院领导代表学校给每户特困学生家庭送去了500元慰问金和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第二次“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领导慰问退休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