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07日 11:02      作者:      点击:[]

1231日下午,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学院312会议室召开。院党总支书记霍存福,院长王廷璞,副院长焦成谨、大樱桃中心主任呼丽萍及王弋博、李三相、万红玲、赵菲佚、王顺才等5名高职称教师代表列席会议。

首先,党总支书记霍存福对学院“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了说明,这次班子专题组织生活会,是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关键环节,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进行了精心组织安排,班子成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三严三实”要求、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章制度,学习了《中共天水师范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基层党组织开好“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做好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广泛征求了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的“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班子和班子成员严格对照检查,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随后,霍存福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三严三实”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方面及存在的问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剖析。

领导个人分别进行了深刻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每位成员提出了诚恳的批评意见。领导个人都本着对学院负责的态度,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和自身实际,认真剖析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在相互批评时,能够开门见山、直言不讳、重点突出、内容实在,在严肃和谐的气氛中沟通思想、增进共识。

最后,霍存福做会议总结,他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紧扣“三严三实”主题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扎实具体,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会后学院班子成员要继续查找不足,深挖思想根源,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断提高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强化政治立场、政治纪律和政治定力,增强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

 

                                                                       

上一条:学院领导慰问退休教师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中共党员(教职工)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