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举办第三个“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16日 17:19      作者:      点击:[]

512日下午,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在3号实验楼414多媒体教室开展第三个党员固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一是全体党员参加《党组织建设调查问卷》答题活动;二是庆祝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歌咏比赛活动安排;三是党委宣传部部长汪咏国做政治理论学习辅导讲座。汪咏国部长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着重就五大发展新理念的提出及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入阐释,讲座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和学校发展实际,给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了生动的一课,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会后全体党员现场交纳了本月党费。

IMG_5374

IMG_5363

IMG_5360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第二次“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