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见习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11日 10:40      作者:      点击:[]

2015114日,在天水市一中会议室召开天水师范学院生物学院2015级教育硕士见习座谈会。霍存福书记、王廷璞院长、袁毅君老师、王弋博老师、天水市一中孟永春校长、宋廷军老师、石志学老师及42015级研究生等人参加了座谈会。

天水市一中研究生见习座谈会

天水市一中研究生见习座谈会

王廷璞院长从培养计划、教学实践方案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生物教育硕士实践教学基本内容。市一中孟永春校长表示会积极安排我院教育硕士实践工作。校外指导老师宋廷军对我院20154名研究生为期2周的教育见习做了具体安排

天水市一中研究生见习座谈会

 

王院长希望各位同学珍惜此次机会,通过教育见习提升自身的教育教学实践能力。座谈会上还为宋廷军和石志学老师颁发了我院“校外研究生导师”聘书。

颁发聘书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2015级研究生教育见习中期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