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与兰州民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签订《全日制生物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框架协议书》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5日 14:38      作者:      点击:[]

2018725日,我院党总支书记马纲、院长王廷璞和部分老师一行到西北民族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兰州民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交流访问,就校企合作事宜和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事宜进行对接,西北民族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臧荣鑫院长和兰州民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忠仁教授参加座谈,双方就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实习实训等进行了交流。王廷璞院长介绍了我院专业学位硕士点的建设情况、近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果和双方能够合作的业务范围。

双方主要就校企联合人才培养的实施办法、工程硕士培养方向和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交换了意见,并与兰州民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全日制生物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框架协议书》,进一步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为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及校企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与兰州雅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全日制生物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框架协议书》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举办第三届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