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教育硕士范瑶荣获2018年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生物专业教学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7日 15:36      作者:      点击:[]

914日至916日,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教育学会生物学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承办的2018年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生物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华中师范大学举行,经过初赛选拔,共有来自全国55所教育硕士培养单位派出的88名选手参加大赛。天水师范学院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2017级教育硕士范瑶参加了本次大赛。

   

决赛包括3分钟即席演讲、10分钟模拟授课、2分钟答辩三部分内容。为确保本次比赛的客观、公正,组委会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实行“选手、评委双匿名,同校选手、评委不在同一组”的原则和现场抽签的办法,由选手自己抽取参赛场次、参赛具体内容、参赛出场顺序等,并且选手决赛全过程接受参加决赛全体人员的监督。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2017级教育硕士范瑶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二等奖,王弋博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这是我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在全国教育硕士生物教学技能大赛上获奖的新突破,也是我校教育硕士教学质量提升的体现。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领导赴天水市一中麦积校区进行教育硕士教学实践中期检查
下一条:我院与兰州雅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全日制生物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框架协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