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甘肃丰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一行莅临我院对接产学研合作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9日 17:19      作者:      点击:[]

318日,甘肃丰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卢岁平女士一行莅临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对接产学研合作。我院王廷璞院长,马伟超老师等人与卢岁平助理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1

卢岁平女士介绍了公司的规模、主要产品、未来市场拓展方向以及现有合作单位等情况,希望与我院建立深度合作。

王院长首先表达了对卢女士一行人的欢迎,接着就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省级平台、科研项目等学院基本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从学院的专业优势出发,根据丰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情况阐述了校企之间科研项目的合作以及产教融合政策下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希望贵公司为我院学生提供实习、就业的平台,扩大合作范围。

此前,我院马伟超老师已与丰收农业科技有限进行了前期项目合作,就鲜切果蔬保鲜剂的研发进行合作,并申请了专利,为校企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基础。

座谈会后,马伟超老师带领卢女士一行人参观了我院实验室,介绍了我院的现有设备。

2

3

上一条:我院到甘肃普尔康药业有限公司和甘肃数字本草检验中心考察交流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组织全体教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