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甘肃省大樱桃技术创新中心举行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4日 12:21      作者:      点击:[]

20191018日,天水师范学院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甘肃省大樱桃技术创新中心(原甘肃省大樱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8年转换为创新中心)工作推进会在学院109办公室举行。中心主任呼丽萍研究员及团队骨干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呼丽萍主任向团队成员介绍了大樱桃技术创新中心的建设目标与主要任务,就“中心”的工作思路和运行管理办法与团队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就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呼丽萍主任指出,“中心”今后将不断凝练研究方向,重点在优良品种与砧木选育、种质资源的挖掘利用、土壤肥料与植物营养、重要病虫害绿色防控和果品保鲜贮藏与高值化加工利用五个方面开展研发与技术创新,为促进甘肃大樱桃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与技术支撑。与此同时,要持继进行人才队伍、实验室、示范基地和科研项目建设,提升科研水平,进一步做好产学研合作。呼丽萍主任还对团队中青年教师进行了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指导,她指出青年教师目前必须在业务上能吃苦、肯钻研,并提前储备若干科研项目,为今后的课题申请提前做好准备。

甘肃省大樱桃技术创新中心是一个开放的平台,欢迎校内外各位有识之士前来合作、发展,并一如既往立足于甘肃省大樱桃产业需求,为提升甘肃省大樱桃产业的科技含量和生产效益做出贡献。

上一条: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综述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甘肃省大樱桃技术创新中心党支部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