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综述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0日 14:51      作者:      点击:[]

2019年10月24日下午2:30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班子成员与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近一百人于学校音乐厅与音乐学院师生一同认真聆听了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亚军同志所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知党史、守初心、学思想、找差距》 ,专题党课给与会同志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和“社会主义为什么行”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广大师生跟党走的决心和思想自觉。

专题党课之后,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头召开了党员大会,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党支部负责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和《条例》。

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铁成同志向全体与会党员分享了自己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学习心得-------《以知行合一的精神推动工作上新台阶》。

随后,赵铁成做了总结发言,并对全体党员和新加入党组织同志进行了集体谈话。他说,书记首先要发挥好引领作用,支委要发挥好示范作用,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他要求同志们要以更加自觉的态度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主动、系统谋划工作,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群策群力,切实抓好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生物学院党、团、学等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

他强调,全体党员和新入党的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与政治站位,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和《条例》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自己的党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到政治思想过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专业学习过硬,努力提高自己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作风行为过硬,学做结合,言行一致,知行合一,为构建和谐校园和推动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智慧与力量。

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认真检视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从严格要求自己做起,即知即改,推动工作和学习上新台阶。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答题活动
下一条:甘肃省大樱桃技术创新中心举行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