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答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1日 11:43      作者:      点击:[]

10月31日,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4号教学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答题活动。学生党支部3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答题活动全部为党员应知应会内容,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宪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等为主要内容。

通过此次答题活动,检验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增强了党员深入学习政治理论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理论学习为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有效开展奠定了思想基础。

 

上一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检视问题、寻找差距”专题会
下一条: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综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