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冬季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6日 10:11      作者:      点击:[]

11月6日上午,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在三号实验楼414会议室召开了冬季学生安全工作会议,赵铁成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班班主任主持于本周内召开“生命高于一切,强化安全管理”为主题的专题安全班会。结合公寓文明创建活动,以对学生及家庭高度负责的态度,就交通、饮食、用药、心理、金融、个人信息、意识形态、预防火灾、预防陷入网络校园贷及传销组织等方面开展安全教育。

院长王廷璞强调,要把学生安全管理和教育放在首要位置,放在心里,抓在手上,加强对班级的日常管理和学生纪律教育,严格请销假制度,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防控好实验室安全,树立消防意识,对实习生的管理班主任和带队教师都要纳入视线,确保学院正常运转。

全院班主任、研究生管理员、辅导员、实习带队老师共参加了会议,赵铁成主持了会议。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二等奖
下一条:我院开展“辉煌70年,再谱新华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