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检查2020届毕业论文开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31日 11:06      作者:      点击:[]

20191230日下午,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组织教师对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进行了检查。检查主要内容包括题目是否合适、内容是否完整、格式是否规范、导师评语是否中肯等。检查组对开题报告写作中出现的明显问题进行了汇总,并及时反馈给指导教师和学生,以引起毕业生和指导教师普遍重视开题报告的重要性,保证毕业论文的实验与写作有一个规范的开始。 

鉴于毕业论文撰写对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重要性,以及论文本身及其开题报告是教学存档和各种教学检查的重要资料,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历年重视毕业生论文的开题与论文的撰写,在关键时间点专门组织教师进行中期检查。第7学期对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的检查已成惯例。通过检查,及时发现并反馈毕业论文进展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毕业生能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的实验与撰写。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下一条:生物学院赵阳安同学荣获2019年李政道奖学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