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夯实学业基础,凝聚青春力量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4日 15:06      作者: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共克疫情特殊时期,在线班会,硬核在线。2020223日晚七时,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18级生物技术一班利用腾讯视频和雨课程在线召开“夯实学业基础,凝聚青春力量”的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李一婧在线主持召开,全班38位同学均参加了本次班会。

本次班会主要有三大方面,第一是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正确认识疫情、要提高防范意识、要抓好自我学习、要增强纪律意识、要承担社会责任。

二是当前我们要准备好线上学习,快速适应老师线上教学的新的学习方式。李老师用雨课堂的方式发送调查问卷,采集大家的投票,了解大家的上课设备、上课环境、网络、流量等准备情况,以便保证高质量完成每天的学习任务。

三是就同学们如何更好地应对线上学习及新学期学习计划展开讨论。

主题班会是班主任常态下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途径,也是对学生进行集体引领的重要方式。此次班会对全班同学调整学习心态,激发爱国热情,凝聚班级力量、打造精神硬核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顺利开展春季线上教学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视频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