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学校督导组来我院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0日 09:48      作者:      点击:[]

按照学校近期督导工作安排,59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亚军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马纲代表学院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系列讲话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四抓两整治”和“谋深做实,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活动等方面详细汇报了近期工作,并就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院长王廷璞就学院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毕业生就业、考研、一流专业建设和师范类专业认证、人才队伍建设等主要工作进行总结汇报,重点强调了“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和“十四五”规划制定情况,并对前半年科研项目申报和立项及学院综合改革方案制定情况做了说明。

听取汇报后,崔亚军部长对我院前半年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党建和人才引进工作体现了鲜明的学院特色。崔部长指出,支部建设是常抓不懈的工作,切忌党建与其他重点工作“两张皮”;另外,对于毕业生就业,需要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尽可能提供就业信息,确保2020届毕业生最大限度充分就业。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开展线上教学听课交流及督查
下一条:我院为考研复试学生举办专题辅导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