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校领导到我院宣布党总支书记任命决定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15日 21:31      作者:      点击:[]

2016914日下午3:00,校党委副书记师平安、组织部长马超到我院宣布学校人事任免决定。王廷璞院长、焦成瑾副院长及生物学院18名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师平安副书记主持。

师平安副书记指出,此次任免是按巡视组整改要求,依据学院实际情况,按上级要求进行的干部交流工作。组织部长马超宣读了校党委关于马纲同志担任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的任命决定。

马纲同志对新任职务作表态发言。他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表示自己一定摆正角色,务实工作、顾全大局、团结同事,积极配合好学院的管理和教学工作,不辜负组织的期望。

王廷璞院长代表生物学院讲话。他高度评价了霍存福同志在履职期间为我院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坚决拥护组织的决定,服从组织的安排,并表态将和同志们支持马纲同志的工作,团结一致,积极做好各方面的工作。

师平安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对生物工程学院班子和老师从以下五个方面提出了要求:1)加强学习:业务上精益求精、严谨治学、勤奋钻研、学习政治理论;(2)坚持民主集中制:党委发挥政治核心作用,重大事项会议研究,发扬民主;(3)潜心谋划学院的发展;(4)讲纪律讲规矩:讲话符合党的要求,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5)讲求工作效率。

相信在生物学院新班子的带领下,学院各项工作会迈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激励师生担当作为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设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