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甘肃天森药业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项目对接洽谈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13日 04:45      作者:      点击:[]

112下午,甘肃天森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宇廷一行四人来我院进行科研项目对接座谈。学院组织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天森药业领导首先提出了公司生产中面临的一些具体问题,随后我院领导对学院新建专业作了简单介绍,强调了我院在天然产物有效成分提取及成分检测方面的软硬件实力,表示愿意就天森药业公司提出的具体问题和技术瓶颈提供帮助。双方确定了生物医用酶生产、中药材规范化种植等方面的具体合作内容和任务时间表,并对下一步项目申报、学生实训基地建设及科研仪器共享等方面进行了初步协商。此次天森药业公司的来访,对我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校企深度合作等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12级生物技术专业学生岗位实习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与甘肃天森药业有限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