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术交流

德国专家系列讲座之七——旱生植物/抗旱植物:干旱的影响,盐碱度,过度光照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8日 12:25      作者:赵雷      点击:[]

68日上午,德国专家Bernhard Huchzermeyer在我校7号教学楼201教室进行了题为旱生植物/抗旱植物:干旱的影响,盐碱度,过度光照的学术报告。我院15级生物科学专业的学生及教师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本次报告中,德国专家介绍了研究抗胁迫作物的必要性、植物对于胁迫信号的感知和响应、提高植物抗胁迫能力的机制等。师生们均认真聆听报告,通过本次学术报告,获得了很多抗逆境植物的知识,大家感觉受益匪浅。报告之后,德国专家又与我院师生进行了问答互动,对本次报告内容做了探讨和补充。

 

 

 

 

上一条:德国专家系列讲座之八——生物工程类的食用菌
下一条:德国专家系列讲座之六——德国的教育系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