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术交流

甘肃省陇西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一行到我院开展交流合作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0日 22:45      作者:王霞      点击:[]

2020年11月5日,甘肃陇西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贠进泽主任一行8人到天水师范学院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就药用植物种质资源保存,土壤治理等方面进行合作洽谈,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廷璞院长代表学院对陇西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团队的来访表示欢迎。廷璞院长介绍了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发展概况,并就目前在中草药研究方面的技术手段,规模建设等相关工作了深入的阐述。贠进泽主任详细介绍了甘肃省陇西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要研究方向,并和学院交流讨论种质资源保存尤其是药用植物种子的保存,种植资源基因测序,中草药栽培种植过程中的土壤治理方面技术方法。表达了与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合作的强烈意愿,双方就合作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并就今后的合作方式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座谈会后陇西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一行参观了我院生物基础教学实验中心、甘肃省大樱桃工程研究中心,甘肃省农业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重点实验室、甘肃省高校农业微生物重点实验室。


上一条:我校李晓鸿教授主持的全国第二次陆生野生动物资源调查——甘肃省调查单元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组织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质量控制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