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2015级研究生教育见习中期检查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20日 17:56      作者:      点击:[]

2016414日下午,在天水市一中会议室召开生物学院2015级教育硕士见习中期检查座谈会。袁毅君老师、王弋博老师、李三相老师、宋廷军老师、石志学老师、王倩宁老师及42015级研究生等人参加了座谈会。  

宋廷军老师和石志学老师从备课听课、学生管理、毕业论文选题等方面介绍了学生近期见习情况。石志学老师表示同学们基本能积极参与到以上工作中,态度端正认真;还希望在以后的见习中,学生能积极主动的去钻研更多相关书籍,从多方面完成教案的书写,及时总结反思,在这个过程中,才能够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石志学老师还提出,在见习过程中多观摩多思考多反思,有助于建立自己的中学生物教学模式,对即将到来的研究生毕业论文选题也有一定的帮助。 

我院导师希望各位同学珍惜此次机会,在校内外导师的联合培养下提升自身的教育教学能力,为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奠定基础。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举办第三届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见习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