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2018级教育硕士集中实践教学培养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2日 10:42      作者:      点击:[]

实践教学环节是培养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技能,提高其综合素质的重要环节,是贯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原则的重要体现。根据学校全日制教育硕士培养模式及培养方案的相关要求,本学期我院2018级教育硕士将集中进行为期一学期的实践教学培养。

201996日上午,教育硕士导师王弋博副院长、焦成瑾教授同2018级全体教育硕士赴天水市一中麦积校区,在校外指导导师宋廷军校长的陪同下考察了陇南书院、备课室、教研室等,并举行了联合培养基地领导、专兼职导师及全体研究生参加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宋廷军校长介绍了天水市一中麦积校区的基本情况,对学生的实践教学期间的听课、讲课、助理班主任、住宿、办公地点等情况做了详细安排。同时要求学生珍惜此次实践教学的机会,通过评课、听课等活动学习天水市一中的教学理念和校风学风,努力提升自身的教育教学实践能力。

王弋博副院长对天水市一中和各位校外导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教育硕士在实习期间遵守校纪校规、注意安全、虚心向校外指导教师学习,顺利完成实践教学任务。

 

 

上一条:研究生荣耀登顶: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学子在2023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生物)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勇夺佳绩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领导赴天水市一中麦积校区进行教育硕士教学实践中期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