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荣耀登顶: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学子在2023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生物)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勇夺佳绩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9日 11:57      作者:施海燕      点击:[]

9月25日至27日,2023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生物)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山东烟台鲁东大学举行,有来自57所高校的158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2021级研究生王莉莎和2022级研究生马雯钰进入了此次决赛。

我校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了抽签和备课,在“无生课堂”环境下完成了模拟讲课和答辩。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两位参赛选手表现出色,马雯钰同学获得一等奖,王莉莎同学获得三等奖。

2017年首届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生物)专业技能教学大赛以来,我校已经在该项赛事中收获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的荣誉。这不仅展示了我校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也印证了我校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卓越成果。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2018级教育硕士集中实践教学培养工作全面展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