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停止使用学校网站旧域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03日 10:35      作者:      点击:[]

各学院,党政各部门、各单位:

学校主页网站域名已由www.tsnc.edu.cn变更为www.tsnu.edu.cn。旧域名www.tsnc.edu.cn及二级域tsnc.edu.cn全部停止使用,不再提供解析服务。

目前,百度等搜索引擎的信息尚未更新,搜索结果仍然为旧域名,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正在联络有关单位进行更新。请用户在登陆学校主页时使用www.tsnu.edu.cn域名访问学校主页,其他二级域名及相关事宜详见《天水师范学院办公室关于变更学校网站域名的通知》(天师院办发〔2015〕36号)。

特此通知!

                                     天水师范学院办公室

2016年5月3日

上一条:关于马博等8位同志拟任职务公示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我校2016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