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9日 17:26      作者:      点击:[]

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 2022 年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9月10日(星期六)至12日(星期一)放假,共3天,不调休。

请全校师生严格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规定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倡导教职员工就地过节,尽量减少不必要聚集和外出,特殊原因外出的,必须履行请假报备手续;遵守校门出入管控规定,注意个人防护,持续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出现可疑症状时,及时报告就诊。

各单位要做好放假期间的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特别要认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制度,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同时,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若出现紧急情况或突发事件,应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妥善处置,并及时向学校报告相关情况,坚决杜绝瞒报、迟报、漏报,确保学校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上一条:[转]图解教育部最新要求,“9加强”做好近期校园疫情防控
下一条:关于举行第二届全国教育硕士学科教学(生物)专业 教学技能大赛(初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