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组织参加天水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2020年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1日 20:21      作者:王丽莉      点击:[]

930日,天水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举行2020年实验室开放日活动,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王丽莉、教师代表李昭、学生代表等一行11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说明: E:\April\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2019食品质量与安全系文件+学生实习\2017级实习\食药中心\食品\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实验室开放日活动\IMG_20200930_090209.jpg

 

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分为座谈交流、实验室参观及视频观看等环节。座谈会上,天水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副主任毛焕军对食品检验检测中心人员结构、仪器设备、检测能力、业务范围、年度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并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参会代表高度评价了食品检验检测中心近年来在检测能力和服务地方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也结合自身需求对中心的检测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希望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在学生实习、指导学生毕业论文、项目申报以及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交流协作。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食检理化性质检测实验室、样品实验室、留样实验室等3个主要实验室,实验室工作人员对样品的检测、存放,实验室日常管理与运转情况分别做了详细介绍,并观看了食品安全视频讲解。

说明: C:\Users\203\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2cd33494c1fca5cae3aef6c4ea9d36.jpg

 

天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科、天水师范学院、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餐饮企业代表、食品生产企业代表、天水宾馆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