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30日 09:40      作者:杨金凤      点击:[]

929日,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党外知识分子学习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党外知识分子共同参与此次学习。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纲和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党对知识分子政策和党对知识分子的关怀。学习包含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知识分子的政策回顾。主要包含着眼凝聚人心,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引导;着眼用好人才,支持党外知识分子发挥作用;着眼培养人物,加强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建设。二是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知识分子工作系列讲话。主要包含创新——知识分子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中坚力量;信任——知识分子是实现中国共产党长期执政的坚实基础;包容——营造尊重知识、尊重知识分子的良好社会氛围。

马书记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同心同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打牢全体教师团结奋斗的思想文化基础,做好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二要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充分利用各种人才资源,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帮助学院发展的更好、更快。三要发挥知识分子的智力优势,在学校发展、学院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奋力建设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组织参加天水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2020年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李正元到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