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赴兰州新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0日 09:41      作者:安小娟      点击:[]

为了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岗位来源、 深化校企合作,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5月25日,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院长王弋博,副院长马伟超、生物科学专业系主任实习小组指导老师刘晓东、19级生物制药1班班主任安小娟一行抵达兰州新区,与申联生物医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并对非师范专业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中期检查与评估。以建设优质实习就业基地,搭建实习就业一体化平台,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

座谈会期间,我院生物技术和生物制药专业的14名实习生向老师们分享过去3个月实习生活的详细情况(包括实习岗位分配、工作内容、工作环境和所获所得等);人力资源部经理王晶和车间主任赵海福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并探讨了企业高校合作5年来的运作实践,并支持实习生签订就业协议;我院领导对企业的发展速度和业务规模表示赞赏,并表示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继续强化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建设,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开创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会后,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实验设备、办公区等。

申联生物,成立于2001年,国内动保行业领先企业。主要开展兽用生物制品科研服务、疾病防控、病理监测、生产管理四大业务,产品市场遍布全国30个省级直属服务中心,与28所农业院校、兽医所签订《售后服务合作协议》,拥有资深的行业专家教授及专业技术骨干,是一家专注于口蹄疫疫苗生产和研发的高科技生物制药企业。兰州分公司成立于2014年,厂区规模200亩,投资8.8亿元打造国内领先的整厂自动化动物疫苗生产线,采用国际先进的工艺技术及设备,生产高品质疫苗,保障重大动物疫病防。

 

上一条:2022年第三届农膜污染防控学术研讨会在兰州大学举行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级生物大类专业分流实施方案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