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我院召开2021级生物大类专业分流实施方案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4日 18:14      作者:刘晓东      点击:[]

5月13日下午,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在学校第1报告厅召开了2021级生物大类专业分流实施方案宣讲会。我院副院长马伟超、生物技术系主任刘艳梅、教学秘书赵雷、班主任、2021级生物类1班和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生物科学系主任刘晓东主持。

按《2021级生物科学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对2021级生物类专业学生采取“1+3”的培养模式进行分流。21级学生在完成第一年大类平台课程学习后,根据自身专业发展目标、兴趣特长和相关专业成绩等,在第二学期结束参加专业大类分流工作,第三学期正式进入生物科学或生物技术专业进行学习。

会议介绍了我院2021级生物大类分流背景、实施方案和专业分流工作流程等情况;马伟超院长、刘艳梅老师就各个专业方向的课程设置、师资力量,专业方向的优势与特点、专业前景、考研与就业状况等进行了具体讲解;在提问环节,同学们就自身关注的专业分流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热烈互动,老师们针对同学们的疑惑耐心地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此次大类专业分流宣讲会,为同学们专业选择指明了方向,帮助他们进一步明确自身发展目标,为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多元复合型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赴兰州新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我院在“第三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