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甘肃省大樱桃技术创新中心党支部深入秦安魏湾村开展结对帮扶村现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4日 16:55      作者:安小娟,邹亚丽      点击:[]

7月6日,甘肃省大樱桃技术创新中心党支部与秦安县王窑镇魏湾村党支部召开了结对帮扶现场工作推进会。甘肃省大樱桃技术创新中心党支部、天水师范学院驻村帮扶队第一书记和队员约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甘肃大樱桃技术创新中心支部书记邹亚丽领学了省委书记尹弘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在学习中强化理解了坚定不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意义。魏湾村驻村书记张智辉介绍了魏湾村党支部情况,并结合魏湾村的实际情况,对如何更好发挥党支部结对帮扶,有力推动本地果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提出了大概的思路举措。随后,甘肃省大樱桃技术创新中心呼丽萍教授与参会党员围绕“脱贫致富我该怎么办”和“苹果园改造樱桃园需要技术支撑”为题开展了交流研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就下一步如何推进果业发展与脱贫攻坚有效衔接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后,大樱桃技术创新中心党支部党员对魏湾村苹果园、花椒园进行考察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技术指导,提出淘汰老旧果园、更新种植模式,针对目前花椒蚜虫病害提出了防治方案,双方还约定可通过电话,微信等平台随时进行线上指导。两个结对党支部都表示将继续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团结带领帮扶村党员群众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转]图解教育部最新要求,“9加强”做好近期校园疫情防控
下一条:2023年学科教学(生物)教育硕士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