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4日 11:43      作者:      点击:[]

1013下午,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邀请我校宣讲团成员政法学院霍芳霞副教授在3号实验楼414多媒体教室为我院师生作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学院全体教工、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6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马纲主持。

霍芳霞副教授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从“不忘来路”、“不忘初心”、“不乱去向”等三个方面对“七一”讲话精神作了深刻阐释。霍芳霞副教授着重阐述了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霍芳霞副教授认为,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八个方面的重要要求,要深刻认识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八个方面要求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要有实干精神、创新精神,特别要有担当。霍芳霞副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深刻,表述鲜活,讲话把过去、现实、未来有机统一起来,给我院教职工、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了生动的一课,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党总支书记马纲对宣讲活动进行了总结。马书记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要重视讲话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要结合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和科学的思想方法;要结合对错误思想的批判;要结合自身实际进行领会。他还要求我院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把学习贯穿到我院教书育人的全过程,凝聚成我院创新发展的强大力量,引导我院师生团结一致、奋力向前,推进我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

                                                                                                                                              20161013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举办党员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学院领导慰问退休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