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第四届考研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7日 10:41      作者:李亚丽      点击:[]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于2018531日下午,在二号报告厅举办了第四届考研经验交流会。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院长王廷璞、副院长焦成瑾、教师代表、考研学生代表及2015级全体学生。此次活动由生物学院辅导员姬静主持。

首先,焦院长对我院2018年的考研总体情况作了细致的分析,同时给2019年考研同学提出了几点复习建议。6位考研学生代表陈红瑞(中南大学)、王朋(云南大学)、岳敏慧(云南大学)、马青(上海海洋大学)、杨龙(浙江海洋大学)、陶超楠(昆明理工大学)从复习方法、时间安排、减压方法、初试、复试等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和考研心得。

此次交流大会,同学们踊跃提出自己的疑问,并与学长学姐积极互动;对于各个问题,老师和考研代表都做出了细致的解答和合理性的建议。

最后,王院长从促进“科教融合,产教融合”的学院特色建设以及考研与就业的关系等方面作了总结发言。同时希望我院2019届考研学生再创佳绩。

通过此次活动,为2019年考研的每位同学提供了一定的经验指导,对同学们关于如何正确树立自己的“考研观”提出了合理建议,希望每一位同学在以后的大学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充实自己,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前行。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举办第二届“健身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
下一条:“青年大学习”五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