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宿管部简介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3日 22:00      作者:      点击:[]

 

一、简介    

 

1、配合学生处及公寓管理科管理我院学生宿舍卫生、住宿纪律、安全工作,定时进行安全、卫生的检查。  

 

2、每周对学生宿舍检查情况进行整理公布,做好奖罚表彰制度。  

 

3、举办各类有利于增进宿舍舍友和睦共处的文化建设活动,并开展有利于学生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  

 

4、负责监督公寓内学生的不文明行为,并对宿舍内酗酒、赌博等不良事件及时处理并上报学院。  

 

5、不定期、不定时对宿舍进行抽查,主要抽查卫生、违规电器、夜不归宿等违纪情况。  

 

6、配合协助学生会其他各部组织各类学院活动,  

 

二、管理制度    

 

1、严格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有明确的组织性和纪律性。  

 

2、全体成员保持严格的工作作风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工作时要严于律己、秉公无私、不怕苦、敢创新和带好头。  

 

3、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工作,做到品学兼优。  

 

4、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5、一切以“服务同学”为基础,不得摆“官架子”,统筹规划具体工作任务。  

 

6、分管好负责人对各项任务和活动的责任,并对活动进行监督和协调。  

 

上一条:组织部简介
下一条:文娱部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