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与法制教育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4日 21:20      作者:      点击:[]

6月3日下午,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于学院414会议室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构建平安校园从我做起”学习宣讲会。来自全院的学生干部代表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政治辅导员马瑞林老师出席了宣讲会,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铁成主持了本次宣讲会。

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作者:习近平)一书中的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一书中的文章:“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的马克思主义?”。

赵铁成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的文章:“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文章:“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马瑞林辅导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的重要论述,并结合同学们的日常生活给与了生动讲解。

赵铁成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与期望。一、学党史,悟思想,带头遵纪守法,坚守“底线思维和法纪红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平安校园建设作出贡献。二、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悟思想贯通起来,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理论品格,不断提高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三、进一步加强法治素养,不断在社会实践中磨砺自己、充实自己,锻炼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品格。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组织师生观看2021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
下一条:组织部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