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检查慰问13级生物科学专业甘谷县顶岗支教实习学生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5日 16:44      作者:      点击:[]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2016年秋季教育实习慰问与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期委派老师前往13级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各实习点(甘谷县南街小学、柳湖小学、第三中学、六峰镇学区),看望慰问了我院顶岗支教的22名学生。

检查内容主要是了解支教学生的教学情况、冬季取暖情况、生活情况、补助发放情况等。检查过程都深入学生宿舍问寒问暖,肯定了实习生吃苦耐劳精神的同时还勉励大家要珍惜支教机会,服从实习单位的工作安排,虚心向所在学校教师学习,开展一些教研活动,保存好教案和其他工作资料,在支教工作中受教育、做贡献、长才干。另外检查还特别强调学生要注意安全,顺利完成支教工作。在听取支教学校校长对实习生的评价后,对支教学校给予实习生的培养表示了感谢,希望支教学校对实习生继续严格要求,帮助实习生顺利成长。

甘谷县南街小学

甘谷县第三中学

甘谷县六峰镇学区

上课情况

认真备课

指导学生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与甘肃国信润达分析测试中心和兰州雅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人才培养协议
下一条:我院12级生物技术专业学生岗位实习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