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与甘肃国信润达分析测试中心和兰州雅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人才培养协议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05日 12:58      作者:王廷璞      点击:[]

122日,在天水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师平安带领下,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参观访问了甘肃国信润达分析测试中心和兰州雅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在甘肃国信润达分析测试中心,师书记一行参观了该中心检测实验室,详细咨询了实验室及检测项目认证情况,甘肃国信润达分析测试中心黄郁主任详细介绍了中心运行和检测情况。双方就我校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人才培养及实验室合作事宜达成了共识,签订了人才培养协议。师平安书记要求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与甘肃国信润达分析测试中心在实验室人员培训、学生实习实训、食品安全项目检测、科学研究、人才智库建设和交流等方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合作往来,做实并逐步扩大校地合作项目。

下午,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在兰州雅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李克生教授就我院生物制药专业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进行了交流,签订了人才合作培养协议,参观了公司实验室和生产车间。

上一条:我院2013级生物技术专业顺利完成细胞培养岗前培训
下一条:我院检查慰问13级生物科学专业甘谷县顶岗支教实习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