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举办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会暨导师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5日 18:11      作者:王倩宁      点击:[]

93日下午,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在学院414会议室召开2020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会暨导师见面会。学院书记马纲、院长王廷璞、副院长王弋博及李三相老师、袁毅君老师等三位导师和2020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07160857.jpg

王廷璞院长对2020级研究生新生表示了欢迎。从学院历史发展、院系设置、教师队伍、科研平台、培养模式等方面做了学院简介。各位导师依次介绍了自己的求学经历、科学研究情况及对研究生的基本要求,2020级新生也逐一做了自我介绍。

王弋博副院长从学习年限、课程设置、实践教学、课时安排、学位授予等方面,结合生物学院研究生培养的经验,对培养方案做了详实细致的解读。并强调研究生要重视教学和教研能力的培养。

微信图片_20200907160908.jpg

马纲书记对研究生学习和生活提出了要求,他表示研究生阶段要不断学习教学新理念、教师职业素养、学科素养和技能,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为未来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四有老师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深思勤学 交流反思——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2017级生物科学专业教育实习纪实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实验室开设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