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学生赴上海蓝鹊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开展专业实习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18日 14:04      作者:安小娟,李昭      点击:[]

 根据天师院办发〔202168号《关于做好应用型专业2019级学生专业实习工作的通知》要求,推进产教融合,212日,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组织2019级生物制药、生物技术和食品质量与安全等3个专业34学生赴上海蓝鹊生物医药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为期6个月的专业实习。由我院李昭和安小娟两位老师带队。

 两位带队老师代表学院赴上海蓝鹊生物就学生实习情况做了对接工作。通过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实习学生住宿公寓情况,提醒大家要注意宿舍水电安全,并且嘱托大家要在生活上互帮互助,发扬师院学子助人为乐、团结协作的精神。

 蓝鹊生物的领导对本次实习非常重视,从学生食宿、培训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周到安排。人事主管带领学生办理门禁卡和餐卡,介绍公司管理制度和实验室制度,并带领学生参观实验室环境。

 蓝鹊生物CEO俞航对天水师范学院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公司概况和企业文化。公司COO王冰博士介绍了公司现状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并提出了实习期间要求。

 李昭和安小娟老师对蓝鹊生物为实习生提供的实习环境和锻炼机会表示了衷心感谢,希望蓝鹊生物对实习生继续严格要求,帮助实习生顺利成长。两位老师勉励同学们要服从实习单位的工作安排,珍惜机会,虚心向所在公司的老师学习。在实习之初做好计划,保存好实习图片和其他工作资料,在实习工作中受教育、做贡献、长才干、有所得。另外,特别强调学生要注意安全,顺利完成实习工作!

 上海蓝鹊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简称“蓝鹊生物”)成立于2019年4月,是一家行业领先的新药研发公司,专注于mRNA药物创新研究。公司核心团队由来自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和瑞典卡洛琳学院等海外知名高校和研究机构的高水平科研人员组成,在相关领域积累了十余年的研究经验。公司致力于打造从研发到生产的mRNA全链条平台,加速mRNA在多个治疗领域的应用。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2019级应用型专业实习中期总结及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教学相长可致远,知行合一为真知 -暨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