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教学动态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4日 22:02      作者:李三相      点击:[]

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主力军,为了给我院青年教师的成长创造更多的发展平台,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深厚学养、有扎实教学能力、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于2020年11月21日在3号实验楼414会议室成功举办了“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共17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王弋博副院长主持,聘请五位老教师为评委。比赛主要从教学设计、课件制作、模拟授课三个环节进行评比,参赛作品由教师自选。

在比赛中,参赛教师通过富有感染力和生动有趣的课堂教学,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点。最终,王倩宁和巴巧瑞老师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赵雷、石国玺和王静三位老师分别获得比赛二等奖,邓霏、高义霞、安小娟和魏小东三位老师分别获得比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活动,为青年教师搭建了教学交流和教学水平展示的平台,比赛活动中我院青年教师充分展示了自己独特的教学技能和良好的课堂教学风貌,为提高我院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WINMICR-E5G10BH\Desktop\新建文件夹\8279567b8c385b8df49989de3973907.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WINMICR-E5G10BH\Desktop\新建文件夹\4121543b5e9169309684385b42c6f37.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WINMICR-E5G10BH\Desktop\新建文件夹\edc6a873a284ebc8548cc274854c2dd.png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开展线上教学听课交流及督查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