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教学动态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开展线上教学听课交流及督查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9日 18:47      作者:王瑞娟      点击:[]

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疫情对教学影响,根据《天水师范学院2021年-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实施方案》,天水师范学院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充分利用中国大学MOOC、爱课程、学堂在线及智慧树等在线教学平台,并采用直播、录播、音频等多种网络手段从10月23日起开展线上教学,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教学内容不缩水、教学标准不降低”的要求,顺利完成2021年秋季的教育教学任务。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线上教学组织管理工作,全力保障线上教学质量,10月29日开始,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开展线上教学听课交流暨教学督查活动。

听课结束后,听课教师即时对授课过程进行点评,对授课教师的备课情况、教学内容中重难点的处理和知识拓展延伸、课件的设计、师生互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确保教师提高线上教学过程的效果。这些意见和建议不仅能开拓了老师们的教学思路,也为学院今后提高线上教学质量提供了参考依据。


 
















上一条:我院在“第三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