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术交流

我院起草的《规模化生态放养鸡饲养管理技术规范》通过评审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6日 10:04      作者:      点击:[]

423日,由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评审会,对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起草的甘肃省地方标准《规模化生态放养鸡饲养管理技术规范》进行评审。来自甘肃农业大学、甘肃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甘肃省农科院等单位的5位专家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成员的汇报,充分肯定了该标准的生产实际意义,同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专家组认为,该标准合乎质量标准和规范要求,能够规范和指导行业产业发展,对环境保护、食品安全等方面有重要的指导意义。5位专家一致通过该标准审查,并建议修改完善后报送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尽早颁布实施。

副校长王文东出席评审会,代表天水师范学院对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组织项目组成员补充完善标准相关内容,尽快完成审定稿制定工作并上报。

甘肃省大樱桃技术创新中心、天水市麦积区畜牧兽医事务服务中心有关人员参加评审会。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与秦州科技局举行农业产业科研合作对接会
下一条:甘肃省动物学会2019年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